Wednesday 19 March 2014

一張沒有“我”的照片

心一直在揪著
以為已把情緒轉為生氣,可以瀟灑坦然面對
原來沒有。。我的心在痛。
每看到他們一次,就痛一次

可能在他們的心中,我不算什麼
可是,他們這兩年在我心中的地位已成為朋友,一同打拼的同事知己
被出賣的感覺一直揮之不去。

被出賣!對!被出賣!

被數我的過失,我OK!
一張照片,一些小動作
讓我徹底垮了
真的需要費那麼過心思避開我嗎?
那兩個小時真的不能容納一個我嗎?
竟然,我自以為是你們的朋友。

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我是一個令人討厭的人,
在工作時間以外,都完全不想相處的人。

我真的沒有想到我可以成為這麼的一個人。

每天都自以為自己最受歡迎。
是一個好人
是一個最容易相處的人
最好商量的人
最幸福的人

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美化自己。。自認好人的自己
應該醒醒了

你原來也不是每個人心目中喜歡的人
不要太自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