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pril 2016

蛋黃油功效 假的? 騙的? 要謹慎

陳駿洺 4個月

20160419

為了寶寶天生的濕疹問題,我嘗試蛋黃油。

我自製蛋黃油,黑兮兮的,焦味很重,老公說,燒焦了的東西會有營養嗎?

我頓時又開始猶豫網上資料的真實性了

我再次的重複的不斷的上網證實蛋黃油的功效,終於找到一些媽咪分享用後的心得。

原來:

1. 沒有功效
2. 越來越嚴重
3. 有一點效果


因此,我就把蛋黃油塗在孩子的腳跟做實驗,搽了兩天,濕疹地方沒有更嚴重,有好轉的跡象。

但是,後來因為倒翻了,就沒有繼續再用了。

不過, 我再次上西方網站搜索蛋黃油的功效,覺得,如果蛋黃油真的如此神效,西方國家一定有人在用及分享。

再次發現

西方國家的蛋黃油 (Egg York Oil or Egg Oil )是正式從蛋黃內以獨特科技萃取出來的。蛋黃油呈乾淨的帶黃透明顏色。 我找了兩天,找不到一篇所謂的自製焦黑的蛋黃油出現在他們的網頁。

我總結一下

蛋黃油功效是存在的,只是不是自製那種。

患有濕疹孩子的媽媽,在嘗試用自製蛋黃油的時候要小心,千萬別塗在臉上。孩子被我們白老鼠怪可憐的。


用蛋黃油前

用蛋黃油後(用了4次,兩天)






1 comment:

  1. 蛋黃油的主力不是濕疹 異位性皮膚炎 有效當然是假的
    但是使用機能性水機化解自由基 就有機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