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6

我喝催奶茶 英国neuner's nursing tea 有机泌乳催奶下奶茶

寶寶步入將近5個月,喝奶量去到5oz 甚至有時6oz....
工作上人手缺乏,工作量開始增加
陳穎暄陳駿翔的功課也開始繁重需要多時間監督
陳爸爸開始頻密出國賺錢
開始不直接餵寶寶
感覺寶寶也不喜歡親餵,喜歡奶瓶
擠奶的時間從間隔4個小時到每次5至6甚至7個小時後

感覺奶量大跌
冰箱不再擠滿奶
駿翔不再可以大瓶大瓶喝,需要參奶粉
再陳爸爸提醒下,

我在一個深夜無奈的嘗試了第一杯的催奶茶
英国neuner's nursing tea 有机泌乳催奶下奶茶

我半夜沒有漲奶的感覺,又擠不出,心中無奈的嘗試了第一杯neuner's nursing tea就繼續睡覺。睡醒後,真的感覺有點漲奶了,而且有麻麻的感覺,心中還真擔心有副作用。google了很多資料,發現大家都沒有我感受到的感覺,就告訴自己別心裡作用了。

今天,我已經喝了三天,奶量感覺都在維持(其實應該下跌的),可說也是neuner's nursing tea的功勞吧。

以前每4個小時,擠6oz甚至7oz.
現在每5個小時,也是6oz至7oz.

因為寶寶喝多了,才會感覺奶量少了。
等寶寶進入輔助食物後,喝奶少了,奶量就足夠了。哈哈

我的目標,是要讓寶寶喝2年哦。。。旅遊計劃暫停2年。



我買RM32 - 購於2015年12月


有机催奶茶主要成分:


由传统的具有催奶作用的草本植物精炼而成,具体如下:

 organic fennel seed茴香(天然茴香)种子——哺乳期的妈妈可以借助它催奶,提高母乳供应,但它有刺激月经的作用,所以不推荐孕期使用。

 organic fenugreek seed葫芦巴(有机葫芦巴)种子——印度传统草 医学家 将它作为激发母乳的处方之一,种子可以激发乳腺组织成长,进而增大乳房。

 organic anise seed茴芹(有机茴芹)种子——有助于减轻各种疾病的疼痛,有消肿、驱虫等作用,是一种很好的健胃品和温和的利尿剂。

 organic caraway seed香菜(有机香菜)种子——有助于治疗感冒、利尿,促进血液循环,解除发热引起的头痛。


 Organic verbena 有机马鞭草——有提神、平缓情绪、消除呕心、促进消化的功效,对哺乳妈妈有促进乳汁分泌的功效。



20160119 - 寶寶2個月,我的奶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