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15

遍视利名厨到你家2 圓滿結束


(吉隆坡日訊)由遍视利所主办PENSONIC“名厨到你家”2015年第二季烹饪班与大马名厨拿督伊斯迈(Chef Haji Ismail)日前於帝宫酒店顺利举行,并且吸引大约120名参赛者出席,向名厨学习在家以创意又有乐趣的方式烹饪!

遍视利控股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周俊方表示, 这项竞赛活动亦是配合遍视利庆祝三大庆典活动,即KEAT RADIO 50周年庆、遍视利控股有限公司 33周年庆及遍视利Friends10周年庆。

該竞赛活动是於今年418718日,开放顾客购买名厨首选系列以报名参加,并且赢取名厨烹饪班的入场券。出席名厨烹饪班的参赛者也有机会参加“开斋节、国庆日,名厨到你家”大赛,得奖者不仅可以在国庆日前夕将我们的名厨带回家,同时也将全套“名厨首选系列” 带回家!


主办单位除了举办面子書Instagram的竞赛活动以外,而现场也有幸运抽奖游戏,并送出丰富奖品予参赛者。

另一方面,喜爱烹饪的民众也可透过电视机前观赏“Dato Chef Haji Ismail Bersama Chef’ Like”烹饪知识节目,每逢星期三下午6时至630分在TV3播放。


網址:http://pensonic.com/




圖說:众位嘉宾与参赛者在活动上合影留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