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15

“KFC Sehati Sejiwa Bersama Schawal ”(KFC与Schawal同心一意)派对


(吉隆坡日讯)肯德基配合我国国庆日,特举办的“KFC Sehati Sejiwa Bersama Schawal ”(KFC与Schawal同心一意)派对,共100名粉丝参与。其中30位更是参与“KFC Sehati Sejiwa Bersama Schawal ”网上照片竞赛后被筛选参与派对。

当天,肯德基市场高级总经理Angelina Villanueva、副总经理 John Warkey与我国著名明星Scha Alyahya及 Awal Ashaari与大家同欢共庆。

该竞赛从8月1日起至9月3日,大众的参赛反应非常热烈。Angelina Villanueva表示,肯德基的顾客都非常有创意,更通过创意的方式带出了本身的爱国精神。

当天,也颁发了10份最佳照片奖项,送出大奖1500令吉、二奖1300令吉、三奖1000令吉,另外7位得奖者也各赢取200令吉。

来自新山的大奖得主Khairuddin 表示,他与太太从小开始就非常喜爱吃肯德基,今天,他的孩子也一样非常喜欢到肯德基吃炸鸡。这个竞赛非常的有意义。

与订购肯德基,请联络 1300-222-888或上网订购 www.kfcdelivery.com.my。




图说:大奖得主在颁奖礼上留下欢乐倩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