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September 2015

HOMEDEC家居裝飾展全國開展

(吉隆坡日訊)HOMEDEC家居裝飾展送五十鈴 Isuzu 4 x 4 四輪驅車:Isuzu MU-X (2.5L)以及 Isuzu D-Max V-Cross (3.0L),總值272000令吉!

HOMEDEC9月份開始至11月份,將陸續在亞庇、古晉、吉隆坡和檳城舉辦家居裝飾展,這一次,除了消費贏現金固本外,更大方送出四輪驅車回饋消費者。

想要為家居增添色彩的大眾,立即就把下日期記下,可能下一個幸運兒就是你

911日 至 13日: 1Borneo,沙巴亞庇
918 日至 20日:City ONE 展覽中心,砂拉越古晉
102日至4日: SPICE Arena,檳城
1022日至25日(第一期):吉隆坡城中城會展中心
1029日至111日(第二期):吉隆坡城中城會展中心

消費者只需在這5場的任何一場展覽會消費1000令吉,填妥HOMEDEC家居竞赛參賽表格,就可自動參與四輪驅車贏大獎競賽。

價值165000令吉MU-X (2.5L) 以及 價值107000令吉的Isuzu D-Max V-Cross (3.0L)由大馬五十鈴有限公司贊助。

網址:www.homedec.com.mywww.facebook.com/homedec.exhibition




圖說:C.I.S Network總裁拿督林燁成 (左)及大馬五十鈴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町村元展示MU-X (2.5L)D-Max V-Cross (3.0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