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15

馬建屋媒體之夜 感激媒體



(吉隆坡日訊)馬建屋 MBSB在吉隆坡艾美酒店舉辦了一場轻松又不失隆重的媒體之夜。

該公司企業策劃與通訊部高級副主席阿茲麗娜在宴會上表示,希望透过此项活动增进与媒体的交流,並感谢各个语文媒体多年来给予的支持。

她說,新闻对社会影响很大。 因此,新闻内容的详实与全面非常重要。 因為媒體的支持,也讓馬建屋迅速成長。

当晚共有约170位出席者,包括了媒体代表、馬建屋董事及高層、職員等。出席单位包括网络媒体、平面媒体(报章和 杂志)、电子媒体等。

主办单位今晚除了设宴款待传媒外,也准备了丰富的幸运抽奖礼品供现场的来宾赢取,80份幸運抽獎包括了蘋果電子產品MacBook Air 11'iPhone 6、旅遊現金固本2500令吉、三星Galaxy Note 5 等。現場也舉辦唱歌比賽,首三獎為 iPhone 6 plus iPhone 6及三星Galaxy S6

當晚,一代歌星拿督贾玛以神秘嘉賓出現獻唱,一曲曲經典馬來歌曲把大家的歡樂情緒帶上高潮。





圖說:馬建屋總財務長鄧佑西(中)頒發幸運抽獎大獎MacBook Air給幸運兒。右為阿茲麗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