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15

Upin和Ipin 武吉甘孟度假城會粉絲



我國家喻戶曉的動畫主角活寶雙胞胎 UpinIpin,還有“Mei Mei”(妹妹)和Jarjit 日前配合學校假期,來到了位於彭亨州關丹的武吉甘孟度假城(Bukit Gambang Resort City) ,在野生動物園內與孩子們互動,展開了一場溫馨刺激的“探險之旅”。

這兩天的“ UpinIpin特備活動”中,包括了刺激“搶座位游戲”、填色比賽、大合唱齊舞蹈、“穿美美扮帥氣”、歡樂童年甘榜踢足球等等活動,把孩子們的情緒帶到高峰,父母更是帶著孩子參與活動。在UpinIpin 的推波助瀾下,父母與孩子當時所流露的情感,就如赴了一趟愛的體驗旅程。

現場,大會也安排了“UpinIpin大促銷”,折扣高達30%。除此,還有現場看UpinIpin電影、玩UpinIpin網上遊戲等,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UpinIpin與泰山共樂
武吉甘孟度假城野生動物園每天晚上都有安排2場表演 - “土著部落噴火表演”及“泰山與猩猩大戰大壞蛋”表演,讓遊客在夜晚也有活動可以盡興。

真槍實彈音響的“泰山與猩猩大戰大壞蛋”表演這次有看頭,UpinIpin突然出現會場與泰山和猩猩還有大壞蛋來個大聚會,讓觀眾尤其是小孩們突然起哄,把現場原本刺激情緒帶入歡樂,以歡笑結束整個表演。

辛巴山主題餐廳
與白獅子共餐

辛巴山主題餐廳是野生動物園另一特色,落地玻璃的設計,讓大家可以近距離與珍奇的成年白獅子用餐!咫尺之隔飽覽大自然的奇妙造化,這種感覺十分的奇妙,不用到非洲,也可親身體會非洲草原的自然氣息,可說是難忘經歷!

這對白獅子一年前生了一頭幼獅,大家也可到孕育室探望這1歲半的小白獅。該幼獅在保姆的照料下,已經擁有健碩的體格,但是,當它看到保姆時,還總是一副想要被寵的樣子,非常可愛。

副文:促銷配套 超值戶外探險

武吉甘孟度假城大促銷,野生動物園及水上樂園入門票配套僅售60令吉(現場購買),如果你入住武吉甘孟度假城,該配套僅售55令吉。

除此,該公司也為喜愛刺激戶外活動的年輕人準備了多項提升腎上腺素的活動,讓你與朋友度過一個緊張、激動、恐懼、興奮、應激的一天。越野車野生動物園( ATV Safari) 頂級戶外探險配套,僅需93令吉,包括了到野生動物園駕駛越野車與動物近距離接觸,還有上山下山超刺激路線。

欲知更多配套,可瀏覽http://www.bgrc.com.my/promotion-booking


 圖說2Upin ipin 參與“泰山與猩猩大戰大壞蛋”表演?



 圖說BGRC_Kembara Upin & Ipin_TP 1ssUpinIpin的出現,引起轟動!



 圖說BGRC_Kembara Upin & Ipin_TP 7ssUpinIpin,還有“Mei Mei”Jarjit 在台上引領台下的觀眾一起唱歌起舞。




圖說IMG_0681UpinIpin特備活動讓孩子的笑容更加燦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