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15

Sharp 推出ECR XE-A147BK电子收银机


(吉隆坡日讯)Sharp 推出ECR XE-A147BK电子收银机,让零售商在面对消费税账务时更轻松准确。

10月1日就是商家以及小型企业必须开始完全进入消费税电子时代,政府不再接受任何手写的收据,如果选择对的收银机,它将成为商家们的好帮手。

很多商家都认为符合计算消费税的收银机都很昂贵,其实不然,SHARP ECR XE-A147BK型号的收银机仅售799令吉。

该型号非常适合小型商业,它小巧、简单的设计配备了明亮且易於閱讀的LED顯示屏,內置SD卡以更容易的把销售数据传输到电脑和以及做拷贝等,節省紙張。最重要的是,它非常容易操作。所以,如果使用Sharp的电子收银机处理消费税,将不会为商家提高太多的成本。

当然,Sharp 也随着市场的需求,提供中端和高端的电子收银机型号。




图说:Sharp 符合商家的需要推出适合消费税计算的电子收银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