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September 2015

IMU表揚獨特表現畢業生


(吉隆坡日訊)国际医药大学(International Medical University,简称IMU近日主辦多場畢業典禮,為今屆畢業生披上榮譽的畢業袍和戴上四方帽外,也主辦了一場頒獎典禮,表揚這一屆的傑出畢業生,鼓勵及激勵學生在求學時期有更傑出的表現。

這些獎項包括了医学院的 “Dr John Joseph Bosco Memorial”金牌、“Dr Saidi Hashim Memorial 金牌”等;药学院的“The Principal's” 獎、“Tun Zahir Merit”獎、及“Board of Governors 金獎”;由雀巢健康科學部所贊助的健康科学学院“糖尿病營養領袖2015”獎等。

國際醫藥大學醫學院院長拿督丘徐婉宜教授在頒獎典禮上表示,這些獎項都是頒給各院校表現最特的學生,學生除了具備優越的成績,還必須擁有領導能力和在各方面的優秀表現。今天,看到學生的成就感到非常欣慰,希望他們在醫藥界以及保健領域很快就有貢獻而得到更高的成就。

網址:www.imu.edu.my


圖說:得獎者與各院校校長在頒獎禮後留下歡樂的畫面,左5為丘徐婉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